likea

 

「皇权富贵」字母梗(love)

30热度的小段子

字母梗A to Z太长了,我写不出我有罪

大家就当小段子看吧,爱你嘿嘿





L label 标签

黄明昊不知道从拿弄来的标价贴,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啪地贴人身上。

九个人里七个人都被贴了一圈,蔡徐坤拉着暴力仙子劝他不要和小朋友计较,黄明昊笑嘻嘻地躲开,撞上迎面走来的范丞丞怀里。

范丞丞也难逃魔爪,被小家伙在他脸上贴了小小的标签贴。

“范丞丞,十块钱!标了价就是我的人了!”

“咦,比他们多了五块钱。”

“那是,我和你关系好嘛。”

范丞丞笑了笑,拉过他的手,在手背上轻轻啄了一下。

“现在你也被标价了哦。”


O orange 橙子

“你最喜欢的蔬菜?”

“橙子。”


V valuable 贵重物品

这一天俩人趁着国外拍广告,在拍摄结束和下个行程的间隙去了趟游乐园。

排队等游玩项目时,游乐园的广播一直循环播放安全提示:“……please take the valuable with yourself……”

“我听说这边贼特别多,丞丞你可要看好你的钱包护照了,别弄丢贵重物品了。”黄明昊看着他在身上摸索自己的随身物品,钱包护照都在,也就松了一口气,“嗯,还在就成。”

“还差一个。”范丞丞笑得狡黠,悄悄地牵起他的手,“嗯,现在valuable都在了。”


E engagement ring 订婚戒指

黄明昊给范丞丞买的戒指小了,卡在中指关节下不去。

他有些苦恼,“还想送你个订婚戒指呢,现在只能戴关节戒了。”

范丞丞笑着脱下来,戴到无名指上,刚好合适,举起手在黄明昊面前晃了晃——

“你看,你的engagement ring戴在我无名指上刚刚好,黄明昊你是不是想和我求婚啊?”



评论(22)
热度(9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k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