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a

 

「异坤」少年日记

严重ooc,无脑甜

王子异X蔡徐坤

私心夹带一点点皇权富贵

今天又是等oxlxs的一天,老母亲等糖等到哭唧唧

喜欢求点赞,喜欢求评论,老母亲在这里谢谢各位姐妹了!





201X年9月7日

今天班级里来了个转校生。坐我后面。

人长得高高瘦瘦,白白净净的,特别地还留了小辫子,啧,过不了两天肯定挨教务处主任勒令剪掉。

名字也很特别,叫王子异。这名字可是占了好大便宜,不过看班上女同学们的动静,估计也是她们心里的王子了。

老师说王子异是家里人工作变迁的原因,就跟着家里人一起过来了。不过我道听途说了一些八卦,说王子异其实是在原来学校犯了事,被学校开除了,才转到我们学校的。

我们班的人真是神通广大,外地的八卦都能打听得到,说得有鼻子有眼的。不过,看他吊儿郎当的样,我觉得这八卦可信度还是有的。

这么厉害的人物,我还是少招惹吧。




201X年9月10日

新学期重新排座位了,王子异坐我后面。苍天啊,保佑保佑我这条小命。




201X年9月15日

王子异上课一直睡觉,下课也在睡觉。真好,我只要不吵到他睡觉,高中剩下的一年时间应该能平安度过的吧!

不过他睡觉的时候把头埋在手臂里,那个小辫子像苹果梗一样,好玩,想拔。

……还是不了吧。贪玩任性丢性命的。




201X年9月21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王子异说话,他说谢谢我昨天那么帮他。

昨天我是值日生嘛,教室打扫干净后学校已经没什么人了。我看窗边的晚霞还挺漂亮的,站在那欣赏了几分钟左右吧,就听到有人在吵架。低头一看,哎,是王子异,还有几个男生围着他,那些男生我没见过,不过看这架势应该是要打架的。

我们高三教学楼后面就是学校外面的居民楼了,学校的围墙和居民楼隔着一条小巷,平时没什么人经过的,都是写霸王花霸王龙聚在那里抽烟吹水。

厉害了,居然我能目睹一场校园霸凌。

我看着他们把王子异逼到墙角,王子异好像也是不服输的样子和他们死磕到底。我心里想不行啊,我这样见死不救不行。我寻思着还有哪个老师留在学校呢,就在这时候吧,其中有个人抬头看啊,那个火眼金睛一眼就看到了我。

看到了我啊!

然后指着我,大声问,看你妈X看!再看我上去揍你!

搞得他们全都看上来了,王子异也看上来了,他看着我,突然笑了。这一笑不得了,发现我的哪个人问他是不是认识的人。说时迟那时快,我灵光一闪,大声嚷嚷:林主任快来看!有人聚众打架呢!快来快来!

林主任是我们教务处主任,在我们学生心中就是撒旦再世。所以当我把林主任的名号搬出来,那些男生一下作鸟兽散,溜得无影无踪。

我以为这事就了了,没想到今天王子异过来跟我道谢了,这小子视力不错,从下往上看四楼也能看得那么清楚。

虽然不想和他扯上关系,但是道谢好过被打,对吧。




201X年9月30日

开心的事有两件,不开心的事有一件。

第一件事:明天就要放假了哈哈哈开心,虽然苦逼高三生只有四天的假期,但是有好过无啊!我一定要睡足三天三夜,剩下的一天吃饱喝足。哎,上了高三学习气氛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最近睡眠质量都不好,烦躁。

第二件事:上次的英雄救美,我在王子异心里留下了个好印象,他见我数学不好主动要求帮我补数学。一开始我还不信他呢,后来看到他数学的随堂测验都是全对的,我就让他帮我了。所以这次月考我的数学有了极大的飞跃——终于及格了。

别看他上课老睡觉,数学和理综的成绩都是年级前列。我和他聊天才知道他以前是理科重点班的学生。

尖子生呢!难怪他一个犯了事的学生我们学校也要。

哦哦,还有一件很不开心的事,校运会就要到了,下个月中旬。

班干又让我去做啦啦队队长了,你说好笑么我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带着一群女孩七手八脚地跳舞。我们那个文娱委员,也是个能说会道的妹子,说我如花似玉是一班的门面担当。

呸,男生用如花似玉这个词。合适吗?!

呸呸呸





201X年10月2日

王子异打电话约我去唱歌,不知道他怎么有我的手机号码的。

他说他的朋友来找他玩,是一对情侣,他不想做电灯泡,怕尴尬。我想说是什么情侣啊,约会还爱捎上个电灯泡,喜欢闪烁的爱情是吗?

也不知道发什么颠,我居然稀里糊涂地答应了。可能我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吧,希望收假回去老师能给我颁一个仗义勇为奖。

结果我一进到包厢,愣住了耶。

三个大男人在里面又唱又跳地表演《PPAP》,嗨得不行。除了王子异外,还有两个男生——哇,那两个男生长得真是好看,拾掇拾掇就能出道了那种。

可是……情侣呢???

后来王子异跟我说,那两个男生一个叫范丞丞,一个叫黄明昊。范丞丞是他发小,黄明昊是范丞丞的男朋友。

哇,我真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问王子异,你是不是也是和他俩一样啊。

结果王子异留给我一个意味深长地笑容,然后就去唱他的歌了。

哎你别说,他唱《can't stop》唱得还真好听,唱歌的时候……也怪好看的。

额……我怎么了,奇奇怪怪。





201X年10月12日

今天校运会第一天。

我最讨厌的啦啦操part跳过不讲好了,王子异那臭小子还在边上跟着音乐节奏拍手鼓掌,恨得我想一脚踹飞他。

说个好笑的。

王子异之前自告奋勇报了男子接力赛。他脑子灵光四肢也很发达,本来我们班和隔壁五班拉了差距嘛,他一个人把那差距给追上了。不但如此,他在拐弯那里,对我们这边抛了个飞眼,我们班的女生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啊,要炸掉我的耳朵了。

哎,他跑步的样子,挺帅的。

然而他跑错道了,我们体育委员在后面追着他大喊:王子异你跑错道了你给我回来!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子异个大傻逼。





201X年10月25日

今天王子异那俩朋友又来了,放学之后王子异捎上我,我们四个人去了学校附近的年糕火锅吃了顿饭。

我和王子异电灯泡本泡了,整个过程就是吃狗粮的过程。

黄明昊:丞丞我要喝雪碧雪碧!

范丞丞:这已经是第五杯雪碧了,不能喝那么多冷饮哦,对胃不好。

黄明昊:不嘛,我想喝给我喝好不好,就最后一杯了求求你!

范丞丞:行吧,最后一杯哦。

我和王子异两个人:……………………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虐狗镜头,真是不堪入目。王子异说这俩人谈了有三年了,三年如一日的热恋,每次和他俩吃饭都是甜蜜暴击。

王子异真可怜,也不知道这三年他怎么熬过来的。

不过看范丞丞这么宠黄明昊,真让人羡慕啊。如果我也有这么温柔体贴的男朋友(划掉男朋友)……哎不对不对。

我这脑袋想的都是些什么啊,奇奇怪怪。





201X年11月6日

一模成绩出来了!欢天喜地,想跟每个亲朋好友奔走相告我的排名终于挤进年级前一百了。多不容易啊,声泪俱下。

照这么下去,我的梦中大学也稳了。

在这里多谢一下尖子生王子异同学的辅导,没有他!就没有前一百名的蔡!徐!坤!




201X年11月18日

今天王子异没来上课,听说是和别人打架了。和谁打架我没打听到,但是我知道教务处主任给他处分记过,休学两天。

我怀疑他是故意的,最近他老是喊学习很累,不想学了。虽然他和别人打架挨处分记过,但是他得了两天假,称心如意了。真是心机男孩。




201X年11月20日

王子异今天来上课了,看起来很累的样子,睡了一个早上。

午间休息的时候,我忍不住好奇心,问他为什么会和别人打架,他说那是别人招惹他的,我又问为什么要招惹他,他什么都不肯说了。

两盒周黑鸭都撬不开王子异的嘴,小气鬼。





201X年12月3日

今天有个人来找王子异了。直接来班级门口找的,肯定不是我们学校的人,因为长得实在是太美了,眼睛像小鹿一样惹人怜爱。特别是我们年级的女生,看到他都被迷得不行。

他来找王子异的时候,王子异正好被英语老师叫去办公室了,王子异什么科目都好,就是英语不好,偏科严重,估计是开小灶去了。

那个美人就在门口等啊等啊,等了半节课吧,引起太多人关注后又引来了林主任,林主任以影响学生学习为由把他给赶走了。

长得好看就是有特权啊,以前外校的人溜进我们学校被林主任发现的话,都要挨一顿骂才得走,这个美人只是被林主任说了两句而已。啧啧。

王子异交的都是什么朋友啊,一个个的,都是天仙吧。





201X年12月5日

上次那个美人又来找王子异了,不过这次他堵在学校门口,堵在我和王子异早退去吃串串的路上。

他斥问王子异要躲他躲到什么时候。

然后看到我,又问,你是王子异的新男友吗?

新男友????

男友????

啊????

我真是又尴尬又担心错过什么八卦,半步都不想挪开。王子异的反应呢,那张脸黑得像暴风压境,然后说你不要来找我了之类的话。

王子异刚说完,这个美人就哭了出来,一边哭一边说对不起对不起,真是我见犹怜。

还好是早退,不然在正常的放学时间段得多少人流量观看这出情感大戏啊。在他俩你一言我不语里,我大概听出来了这个美少年是王子异的前男友,这次来是求复合的。

不过王子异好像不太想复合,脸色比早操训话的林主任还臭。

后来呢,串串吃不成了,带着一团比毛线还乱的思绪,自个回家吃了番茄炒蛋。

今天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啊。





201X年12月8日

我已经三天没和王子异说过话了,见到他我不知道说啥,他看见我时的表情也很复杂。

咱一遇上,不是他溜就是我跑,尽量不视线接触。

真是好尴尬。

不知道那个美少年怎么样了,都不见他来找王子异了。

也许复合了吧?






201X年12月12日

今天也没有和王子异说话。

是复合了吧?!重色轻友的王子异!有了男朋友就不要朋友了!

绝交好了,我在这里宣布:我蔡徐坤,和王子异绝交!!!






201X年12月13日

今天换位置了,换位置前我跟班主任说我近视,想坐前面一点才能看得清黑板。其实我撒谎的,我不想坐王子异前面了,两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还要假装不熟,真的很难过。

班主任准了。

我又是一个人了。





201X年12月14日

今天王子异没来上课,听说生病了。





201X年12月21日

王子异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来上课了,他不会是得了绝症了吧?!

我好想问他,可是……算了,现在不熟了,问屁。






201X年12月22日

昨天晚上我睡觉前收到王子异的微信信息,他说他想和我聊聊,问我什么时候有空。

我说就明天吧明天有空,顺便把上次没吃成的串串给吃了。

于是我俩今天吃了小郡肝。

然后我知道了王子异的秘密。

王子异转学的确是因为和别人打架,但是除了和别人打架外,他还早恋。他早恋也不是和哪个学姐学妹,而是和一个学弟谈恋爱。这个学弟追求者众多,男女不限。追求者多了心也跟着飘了,就干了一脚踏两船这种事。

脚踏王子异这条,再跨一条隔壁学校的霸王龙。结果被霸王龙的小弟看到王子异和学弟一起看电影,第二天霸王龙就召集人马围在学校门口,堵王子异回家的路。

后来王子异因为打架斗殴被学校开除,其实大家都知道他被开除的真正原因不是这个,只不过学校怕影响不好,就没和学生们说。

可能那个学弟想来想去还是王子异好,霸王龙不服气,又找人打了王子异一顿,害得他被休学了两天。学弟一看,更心疼了,前段时间又可怜巴巴地找他求复合。王子异本人也是硬气,说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怎么死缠烂打都不可能复合了。

哎,听完他说的话,我感觉像听广播剧似的,真是狗血啊。

我问王子异为啥这段时间都不找我啊,他说是怕我知道他喜欢男生后就不和他玩了,他看我的反应也是挺尴尬的,所以他心里憋得很。

哈哈哈,原来是一场误会,我还以为他谈了恋爱就要和我绝交了呢。

然后他问我,为什么要躲着他。

我居然说不上来。

对啊,为什么不理他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201X年12月24日

我真是脸红心跳地写这篇日记的。

今天星期六,是平安夜。我本来觉得,节日对我来说没什么用,除了能够放假的节日,别的都是为了邀饭而存在的。

两个人的节日更不用说了,我不谈恋爱,所以没什么过节气氛,也没什么仪式感。可是今年平安夜,范丞丞和黄明昊又来找王子异玩了,于是王子异和之前一样,又捎上我,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

吃完宵夜我们走去中心广场消食,没想到这种洋人的节日也有这么多人凑热闹。广场上人山人海的,围在一棵装饰满彩灯的圣诞树前等零点。人实在是太多了,走着走着我和王子异就和范丞丞他俩走散了。

还好王子异拉着我的手,不然我俩也要走散了。

……没错,我俩牵手了,虽然不是那种意义上的手拉手,但也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然后我在我们四个人的微信群里和黄明昊语音通话,问他们人在哪,可是周围人太吵了,我喂喂喂了半天都没听清。

只能听到大家在倒数。

五!
四!
三!
二!
一!

“圣诞快乐。”
“咻——”

王子异的声音和烟花声几乎是同时响起的,在烟花升上空中的那一瞬间,王子异低头亲了一下我。

亲了一下我。

我根本分不清那声“砰——”是烟花绽放的声音,还是我心里也在放烟花。

周围的人那么吵,但在这一刻好像都被消音了。

我只听到王子异对我说:蔡徐坤,我喜欢你。




201X年12月25日

圣诞快乐,今天是我恋爱第一天。



评论(15)
热度(233)

© lik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