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a

 

「皇权富贵6:00 七夕贺文」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通话记录罢辽
其实大部分都不算相隔两地


00


一整个银河系,因为你所以七夕。


01


Justin:Adam你快到了吗?我们点好参鸡汤啦。


Adam:等等,我刚出明洞6号地铁口,然后该怎么走?


Justin:正廷不是给你发了地图了吗。


Adam:他发的地图上都是韩文,我刚来这边还不是很懂。


Justin:那你在6号地铁口等着,我出去接你。


Adam:啊……这么冷的天你就在里面坐着吧,我找个人问问。


Justin:得了吧就你那方向感——你别动,我去接你。


Adam:……好。


02
范丞丞:扎斯汀你刚刚说要喝什么来着?百事可乐?可口可乐?


扎斯汀:范丞丞你还是不是老年痴呆,前十分钟和你说完现在就……


范丞丞:你再说一遍?


扎斯汀:香蕉牛奶。



03
富贵温州人:范丞丞你还在宿舍吧?


痴心菜农:怎么,大巴车要发车了?


富贵温州人:没有,我是想说你要是没出宿舍,帮正廷拿一下他的Gucci发带。


痴心菜农:吃个海底捞都这么讲究?


富贵温州人:他怕吃火锅的时候吃到自己头发。


痴心菜农:……那行吧,还有什么要带的?


富贵温州人:没了,把你自己带上就行。


痴心菜农:好的,拜拜……哎对了,你帮我占位了没有,我不想坐后排。


富贵温州人:占了,在我旁边呢,李权哲想和我坐我还不给,跑去和正廷打小报告了。


痴心菜农:那我谢谢您。


富贵温州人:没事等下海底捞你那份给我就……


痴心菜农:不许偷我的菜。


富贵温州人:……哦。



04

艾福西西:人呢?


小寿星:刚被你鬼哥拉去吃蛋糕。


艾福西西:居然不叫上我!


小寿星:今天是我的生日~


艾福西西:我作为寿星公的亲密家属难道不能有姓名吗?


小寿星:你、你是我什么家属,别乱说……


艾福西西:我是你爸爸。


小寿星:……



05


昊昊:怎么买个蟹棒都能买这么久。


丞丞:扎斯汀,下雪了!


昊昊:难怪这么冷——哎你现在在哪?


丞丞:我在楼下。


昊昊:都回到楼下了还不赶紧上来,你感冒刚好,在下面了还给我打什么电话啊!


丞丞:没有,下雪了就想打给你。


06


tin:我最近看了一本讲批判性思维的书,很有用。


丞丞:怎么说?


tin:书上说,00年的双子座和02年的双鱼座最配。


丞丞:你看的是批判性思维还是星座玄学?


tin:……我挂了,拜拜。



07


tintin:我跟你说歌迷们给我们几个送了拳击裤,上面还写着我们的名字,我收到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是什么咧!


丞丞:我刷微博看到了,你们六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tintin:话是这么说,第一个跃跃欲试的是雯珺,回到酒店他迫不及待就穿上了,结果小了,拳击裤在他身上像女生热裤一样哈哈哈。


丞丞:那他不是好失落。


tintin:郁闷了好久哈哈哈哈。对了,泰国的蛋包饭好好吃,真的好好吃,晚餐的时候权哲他连吃三份。


丞丞:再吃头更大了。


tintin:正廷也说好吃,不过他吃了一半就不吃了,说怕胖。


丞丞:不愧是精致的bro。


tintin:大师兄终于吃上咖喱蟹了,他感动到哭——其实是被难吃哭的,他现在好后悔。


丞丞:哈哈哈哈,店名是什么啊,下次我们去的时候就淘汰这个选项。


tintin:新淳笑大师兄食运不济,哈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


丞丞:新淳讲话还是这么毒。


丞丞:那你呢。


tintin:嗯?


丞丞:你在泰国都干些什么了?


tintin:嗯……


tintin:我在想你。



08


tintin:你到机场没啊?


丞丞:我都在候机了,你现在才打电话过来。


tintin:我这不是在排舞嘛。


tintin:去到韩国那边不要太想我。


丞丞:谁要想你啊。


tintin:那你要记得想我。


丞丞:……


tintin:如果你想我的话……


丞丞:嗯?


tintin:想我的话就请看我的自拍,微博搜索@jjjustin0219,获得九张高清绝美黄明昊。


丞丞:……


09


丞丞:黄明昊你怎么现在才接电话!


tintin:什么事?


丞丞:……你心情不好?


tintin:没有啊。


丞丞:听声音感觉你不太对。


tintin:我没有。


丞丞:你在生气啊?


tintin:我没有生气啊。


丞丞:哦,没生气就好。


tintin:还有什么事吗,没事我睡觉了,今天工作一天,我累了。


丞丞:……好,拜拜。



10


呆鹅:不行,你睡觉之前我想知道为什么我给你发了那么多条微信你都不回。


tintin:我今天都在工作呢。


呆鹅:胡说,我看到你点赞老大的朋友圈了。


tintin:那我就有一点空闲时间看手机,还不够一分钟我又继续工作了。


呆鹅:放屁,我看到你在鬼哥朋友圈下面和正廷聊起来了,你回了他8条。


tintin:……


呆鹅:你解释一下。


tintin:我解释什么。


呆鹅:解释你喜欢朱正廷这回事。


tintin:谁喜欢朱正廷了?!


呆鹅:不喜欢他你还和他朋友圈互动那么多条也不回我一条消息?


tintin:行行行,我喜欢朱正廷,我讨厌你,满意了吧?


呆鹅:你讨厌我?


tintin:对,讨厌你。


呆鹅:你为什么讨厌我……


tintin:我最讨厌你。讨厌你动不动就抓我脚丫,讨厌你看和我抢蟹棒,讨厌你动不动就给我打电话,讨厌你蠢得要死,这么久了还是榆木脑袋一个,当然了我最讨厌你,去首尔拍一天的杂志,就挂了一天的和女模特路透的热搜!


呆鹅:……你这么讨厌我啊。


tintin:对,超级讨厌你。


tintin:拜拜。



11
范丞丞:现在还生气呢?


tintin:……


范丞丞:不气了好不好?


tintin:我没有在生气,我只是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范丞丞:你刚刚说的都是你的真心话?


tintin:嗯!


范丞丞:讨厌我在宿舍抓你脚丫?


tintin:嗯!


范丞丞:那是你不穿袜子就下床走路,地板很凉的你知不知道。每次抓你脚丫还不是给你穿袜子。


tintin:……


范丞丞:讨厌我和你抢蟹棒?


tintin:嗯!


范丞丞:鱼豆腐炸鸡块辣条都给你拿走了,我拿回一根蟹棒你还记在小本本上了?


tintin:……


范丞丞:讨厌我给你打电话?


tintin:嗯!


范丞丞:还不是给你发微信你不回,着急你出什么事才给你打电话呢!


tintin:……


范丞丞:然后……讨厌我榆木脑袋?


tintin:……那不是真心话。


范丞丞:那我不是榆木脑袋了?算你有良……


tin:这个是真心话。


范丞丞:??那哪句话不是真心话?


范丞丞:讨厌我?


tintin:……


范丞丞:……


tintin:范丞丞,其实我……


范丞丞:昊昊你什么都别说!


tintin:???


范丞丞:我要你当面跟我讲。


范丞丞:我要听到你亲口告诉我。


tintin:……


范丞丞:我明天就回国,到时候你当面告诉我答案,好不好?


tintin:……


tintin:好。



12


胖🍊:小朋友七夕快乐。


小朋友:大朋友七夕快乐!


小朋友:话说你就在隔壁房间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


胖🍊:我话费多,不行啊?


胖🍊:朋友前面那个前缀,可以换一下。


小朋友:啊?


小朋友:哦!胖朋友七夕快乐!


胖🍊:……


胖🍊:黄明昊你牛逼。


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小朋友:男朋友七夕快乐。






下一棒 @甜丞汽水 

评论(100)
热度(4129)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k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