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a

 

「皇权富贵」我的男朋友有点xxj

ooc

好久不更了,这篇文卡了我好久

#偶尔还是会想念呕#

不多说啦,希望大家能喜欢







范丞丞的男朋友是黄明昊,最近他觉得黄明昊真的有点蠢。

其实认真抠字眼的话,黄明昊也不是真的蠢吧,毕竟wzr,精明基因是刻在骨子里的记号。

这么说吧,他有点xxj。



首先就是,他像xxj那样,沉不住气收不住事。

说起那次《can't stop》测评结束完他俩躲在后台情不自禁亲了一下后,就确定关系了。虽然确定了关系,但是出于两个人前途的考虑,都一致同意将这段感情放在地下进行。

本来进行得好好的,也没有人发觉的,直到范丞丞那一次发烧。

说起来这场病来得不太是时候,毕竟是在选秀节目期间,别的练习生连感冒都大惊小怪的特殊时期,范丞丞毫无预兆地发烧了。

烧得很突然,黄明昊发现范丞丞晕在床上后赶紧去叫朱正廷送范丞丞去看医生——别看朱正廷平时人间仙子,到了关键时刻绝不含糊,说背就背眉头都不皱一下。等到了医生面前,量体温,发现体温直飙39度,黄明昊接过朱正廷递过来的温度计的手都在抖,两眼泪汪汪的就差没跪在医生面前号啕大哭救救孩子吧。

搞得朱正廷很是莫名其妙。

后来医生说范丞丞是扁桃体发炎导致的发烧,又问他最近吃了什么上火的东西。范丞丞还在犹豫要不要和医生坦白前天晚上他和黄明昊买了炸鸡排煎饼果子上天台看星星,结果黄明昊没有一丝顾虑脱口而出,医生他前天晚上吃了炸鸡排煎饼果子还有两包辣条!

范丞丞真的想两眼一翻晕倒在诊室里。

回宿舍后是朱正廷照顾病人的,至于为什么不是黄明昊,朱正廷的原话是:黄明昊那个xxj自己都照顾不好就别来瞎添乱了。范丞丞觉得朱正廷说得对,因为之前黄明昊为了让他的体温下降,拿了盆凉水用毛巾蘸湿给他擦身体。黄明昊擦得又慢又笨拙,擦得他体温越来越高……

唉不说了。

朱正廷是乐华队长兼职老母亲,练习一结束就回宿舍照顾范丞丞,很能担当人间仙子这个称号了。而黄明昊虽然帮不上忙,但是他也跟着朱正廷,练习一结束就回宿舍陪着范丞丞,好几次都碰到朱正廷在,朱正廷见到他也很奇怪:“justin你不用练习的吗?”

“那个……我头痛。”

“发烧了?我看看——”说着伸出手摸了一下黄明昊的额头,“没烧啊。”

“我、我说错了,我肚子痛。”

说完往床上一躺,表情十分痛苦,好像有个哪吒在他肚子里闹海一样。

朱正廷不说话了。

看到队长那若有所思的表情,范丞丞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哎,正廷哥不会发现了吧,发现的话回头整个乐华都发现了……

“justin你是不是又想偷懒?”朱正廷给黄明昊的小腿肚踢了一脚,“快回去练习!巴比龙的rap练好了吗我看你练得勉勉强强的。”

范丞丞舒了一口气。

“正廷哥我真的……”

朱正廷不由分说把黄明昊从床上揪起来拖向门外,“真的在偷懒对不对,我跟你说全民制作人都很严格我劝你自己好好想想。”

“丞丞……”

“丞什么丞,丞丞人家真的发烧了,你一样吗?我说你别添乱了快回去练习。”

黄明昊回头看了范丞丞一眼,眼神哀怨得让他想起小时候看的那些主角们被家里反对棒打鸳鸯的绝惨电视剧,惨到范丞丞现在想起来还会留下两滴热泪,更别说看到自家男朋友这样的同款小眼神了。

范丞丞的心也跟着一阵一阵疼的。

但是范丞丞不能说。黄明昊也不能说。








有了朱正廷无微不至的细致照顾,范丞丞的身体恢复得很快,在吃了最后一次药后正要回床上睡觉,黄明昊又趁着练习间中跑回宿舍看他,一开门就是——“丞丞丞丞快给我抱抱你,你知道吗我躲摄像头躲制作组姐姐们就算了现在我还得躲正廷哥,我跟个小偷似的……”

说着坐到范丞丞床边,刚练完舞的他脸色有些发红,身上还冒热气,“丞丞你感觉怎样?”

“还行……我刚吃了药,有点晕乎乎的。”范丞丞眯着眼迷迷糊糊地回答他。

黄明昊伸手摸他额头,伸到一半又收回去,在身上抹干掌心的汗才把手搭上来,“啊,不烧了……”

“都亏了正廷哥。”范丞丞顿了顿,又说,“晚上应该可以和大舅他们练rap了。”

黄明昊突然不说话了,范丞丞的眼睛都快合上了又重新撑开眼,看到他低着头像奄掉的小白菜,以为他有什么心事,便问他怎么了。

“他们现在都说正廷哥和你好。”黄明昊低着头掰手指,“我都看微博了,都说正廷哥喜欢你……”

哎,还以为多大的事。

“怎么会,正廷哥就是人美心善而已,你少网络冲浪吧。”范丞丞捏了捏他的手掌,轻声哄他,“你知道我也只和你好。”

“那你让我亲你一口,我就相信你不喜欢正廷哥。”黄明昊想了下,又补充道,“那种喜欢。”

范丞丞闭着眼等他凑上来,脸上虽然是平静如水,心却扑通扑通跳得厉害。待他感受黄明昊的气息越来越近,又想到什么了睁开眼,“不能亲嘴,我怕传染给你。”

黄明昊笑眯眯地说好。

就在黄明昊快亲上来的时候,宿舍的门开了,伴随着朱正廷的声音——

“justin你说谁不喜欢我?”

面面相觑,三脸懵逼。

范丞丞这一刻很想晕过去。







第二就是,黄明昊像xxj那样喜欢学大人,往不好的学。

比如说,喝酒。

可偏偏这方面范丞丞又拦不住他。

那天测评结束后,范丞丞得了rap组第一,黄明昊拍大腿决定要去全时庆祝一下,范丞丞在纠结是买十包辣条还是十包魔芋片的时候,黄明昊又拍大腿决定了——喝酒。

“不好吧,你还未成年。”范丞丞有点纠结,正儿八经地说道,“我不能带坏孩子。”

黄明昊伸出一根手指,“范丞丞你只比我大了一岁。”

范丞丞想了想,反正他是拦不住黄明昊的,还不如和他一起共沉沦……啊呸,庆祝呢。

于是两人趁着大家都在后台化妆室休息,偷偷溜去全时买了一袋啤酒一袋零食,跑去大厂的天台上庆祝。黄明昊还嚷嚷着范丞丞别喝那么多不然喝醉了他背不动胖了二十斤的福西西。

结果喝多了的人是温州xxj贾富贵本贾,他一喝多了特别好玩,本来平时就很多话的,喝多了话更像是机关枪扫射一样,停都停不住。抓着范丞丞的手臂又撒娇又闹,最后安静了一会,范丞丞以为他是睡着了,正想要怎么背他回宿舍,又听到他开始小声抽泣。

吓得范丞丞以为他喝到了假酒难受来着,迭声问怎么了。

小男孩伏在他肩头哑着嗓子说:“丞丞你知道吗我有时候我特别特别心疼你……别人都去猜测你的背景胡诌八扯你的是非,可是你才多大丞丞呜呜呜,你又不欠他们什么,他们不应该这样对你……”

听得范丞丞心动一瞬,又怕他嚎坏了嗓子,轻轻拍他的背让他别太激动。

黄明昊还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丞丞你今天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好感动啊……”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范丞丞把他揽得更紧。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范丞丞又揉了揉他的脑袋。

黄明昊抽泣了一小会,突然两手伸直抵在范丞丞胸前,仰头撅起嘴。

“亲一下。”

太可爱了真的是太可爱了,小男孩睫羽微颤,喝了酒的脸颊红粉绯绯。看得范丞丞心头一动,四处张望了一圈,又有点不放心,“我怕有人……”

“谁大晚上的还跑天台。”黄明昊不满地嘟嚷。

范丞丞觉得黄明昊说得也对,转念一想又哭笑不得:“黄明昊你喝醉了没有啊?”

黄明昊不应他,反而更凑上了些。

范丞丞觉得自己的心跳得飞快,呼吸都开始紊乱,他慢慢地靠近,看到黄明昊气定神闲的模样,心里有点不服气——小屁孩都不紧张,自己紧张个什么劲。于是范丞丞狠狠心,扶着黄明昊的后脑勺准确无误地亲了上去,黄明昊的嘴唇比想象中的柔软,还带着点酒味。

好甜。

范丞丞小心翼翼地试图用舌尖撬开黄明昊的牙关。夜风吹过,冷得黄明昊抖了抖,范丞丞又搂紧他,于是黄明昊又放松下来,安心地接受这个绵长的亲吻。

好像这风太大劲了,吹得天台的那扇门都咯吱作响,范丞丞停了下来,想回宿舍怕冷着了黄明昊,然而黄明昊扯了扯他衣袖,不让他停下来。范丞丞无奈地笑笑,这人喝醉了就是个小孩子,任性。

没办法啊,只能宠着啦,谁叫他是黄明昊呢。

然而这时天台的门开了。

接着好像是周美锐的声音。

“我就知道你俩在这!!surpri——诶?!!”




周美锐大概是oxlxs的头号扩音器。

自那以后练习生们见着他俩走在一起,都会唱一句说什么皇权富贵来调侃他俩,久而久之黄明昊也学会了这么一句歌,天天都在范丞丞面前唱。

范丞丞也挺头疼的,一开始他还会追着别的练习生打,后来黄明昊跟着他们一起皮,范丞丞也就放弃挣扎了。

那什么,毕竟是黄明昊嘛。





第三件事就是,黄明昊封建迷信。

这个特质黄明昊还埋藏得挺深的,不到最后时刻范丞丞还没发现他这么封建迷信。

决赛前半个月,不知道黄明昊从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说人见人爱福西西已经掉出上位圈,愁得他那几天眉头紧皱像个小老头。

起初范丞丞注意到他情绪低落,问了几次无果。范丞丞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最后还是在一次宿舍闲聊中从朱正廷那得知有这么一回事。

了解到内情的范丞丞松了一口气,转念一想又有些不甘心:“他怎么和你说,又不肯告诉我呢?”

“可能他怕你知道会担心吧。”

“那你又告诉我?”

“我不怕你会担心这个。”朱正廷撕开一张面膜,一边把面膜抹得服服帖帖一边吐槽范丞丞,“你只是个恋爱脑。”

顿了顿,朱正廷又补充:“你别跟justin说我给你通风报信啊,以那小孩的性格,可把这窝给掀了。”

范丞丞不太懂朱正廷说的“恋爱脑”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他大概能了解黄明昊的心情,既然黄明昊不告诉他,自有他的道理,那他就假装不知道好了。

只是奇怪的是,自从范丞丞知道这回事之后,黄明昊好像又换了另一件事担心,总是莫名其妙地问范丞丞他是不是这次又出道失败。

小孩子的心思,变得真快。

比如上次两人从便利店里出来,范丞丞看他士气低落,便从纸杯里拿出一串鱼豆腐放进黄明昊的纸杯里,安慰他:“你不要担心太多,我觉得你实力很强人气又高,肯定是能出道的。”

“有些事情也看命的……”黄明昊垂下头小声嘟嚷。

“嗯?”

黄明昊叹了一口气,“我觉得我最近运气不太好,你还记得吗前两天我那顶贝雷帽不知道扔哪去了……”

“可能朱正廷拿去戴了。”

“我钱包也不见了。”

“可能掉床底了你没发现呢。”

“我手机还被没收了。”

“那你的确不应该玩手机。”

黄明昊哑口无言,眼睛眨巴了几下,又忧心忡忡地把头别过一边去,“哎你不懂。”

范丞丞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又突然想起以前家里长辈看电视剧时感慨的一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那时候他听不太懂,还问是什么意思,家里长辈就告诉他,对很多事不要太过执着,看开一些坦然一些。

于是他想劝慰黄明昊让他对待这次比赛不要太过紧张执着,反而影响自身实力发挥,“justin,你知道吗,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话还没说完,黄明昊的小脸蛋更加苦了。

范丞丞很是丧气。




很快范丞丞就明白了为什么黄明昊会杞人忧天。

决赛结束的那一晚,黄明昊洗完澡便钻进了范丞丞的被窝,吓得范丞丞以为他要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两手推开他,“黄明昊你、你干嘛?”

上铺的朱正廷敲了敲床板。

“你们两个注意一下。”

黄明昊翻身把范丞丞的手臂枕在头下,一句话都没说。不一会儿范丞丞觉得手臂有些温热的湿润,才发觉不对劲,赶紧起身环抱着黄明昊,轻声问他,“你怎么了?”

“我一直以为我不能出道了。”黄明昊的声音带着哭腔。

“你要给自己多点信心。”范丞丞把下巴抵在他的头顶,又蹭了蹭,“其实很多时候你不用太在意网上的那些人怎么看你,很多负面的评价并不是真实的,真实的是你粉丝的爱,你家人朋友的爱,还有我的爱——你该在意的是这些。”

黄明昊摇了摇头,“不是这样的。”

“怎么说?”

“我之前自己一个人偷偷许愿,愿意用我未来五年的运气换你这次出道,后来我运气真的变得不太好,我想可能愿望真的实现了吧,能让你出道那也挺划算的……”黄明昊顿了顿,又说,“可我好害怕我运气差到我自己不能出道啊,现在终于能出道了,我总算是……呜呜呜。”

范丞丞想起前段时间朱正廷和他说过的话,叹了口气,心想这人傻得厉害,封建迷信数第一。但是这个时候教育他好像也不太对,想了想又算了,手臂往回扣,把黄明昊抱得更紧一些,“你啊你啊,这不就出道了吗,过去的傻话就别再想了……”

又试图想让他笑起来,用轻松的语气小声地说道,“黄明昊冲啊!”

果然,怀里的小人破涕为笑,身体抖了几下,又他的语气说道,“黄明昊冲啊,范丞丞冲啊,皇权富贵冲啊!”

真像xxj啊,范丞丞幸福地想。






后来的某一天,黄明昊把范丞丞送给他的情侣对戒给弄不见了,把行李翻乱后,又想起曾经许的这个愿望。

这个愿望是不是又显灵了啊。

黄明昊很是绝望,哇地一声倒进范丞丞怀里,“丞丞啊,万一我的坏运气不是不能出道,而是、而是和你分开怎么办啊!丞丞我不想和你分手啊呜呜呜……”

又来了,范丞丞揉了揉太阳穴。

“怎么办啊!”黄明昊抬头看着范丞丞,扯了扯他的衣袖,好像在等范丞丞安慰他“我们不会分开”这句话。

范丞丞突然福至心灵,勾起嘴角,“一般说来,要得到好运,得做善事。”

黄明昊马上接话:“什么善事?”

“很简单的,每天做三件小小的善事就好。第一:见到老奶奶过马路要扶。”

“……嗯。”

“第二:每天都要开心,不能让范丞丞担心。”

“嗯……”

“第三……”范丞丞抬眼故作思考,余光瞥见黄明昊着急的样子又忍不住偷笑,“第三是每天都要亲一口范丞丞。”

黄明昊愣了一秒,迅速脸红到耳朵根:“……你耍流氓!”

范丞丞哈哈大笑,笑停之后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

“每天都要做善事的,不如就从现在开始吧。”




评论(79)
热度(261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kea | Powered by LOFTER